close

曾經一度懷疑過過去的自己

『如果當時不這麼做,那麼就不會是今天這樣的結局了』

這樣的念頭,不停反覆地出現在腦海中

 

而今

我擁有了很大很大的幸福

從來就不曾像現在這樣毫無牽絆,是真正的自由

過去的自己,不再被否認

因為...倘若沒有過去的我,又豈會有現在的我呢?

我喜歡現在的自己,非常非常地喜歡

 

這兩三天下來,真的會覺得『人生至此,夫復何求阿?』

感謝爸媽、感謝我的朋友、感謝幫助我的人...

有太多要感謝的對象了

感謝過去的自己,以致於能成就現在的自己

我將竭盡自己之所能,努力地幫助別人

 

IMG_0514.JPG

Naxos 夕陽 2010.9.20

IMG_0551.JPG

Naxos Della Rpcca-Barozzi Venetian Museum 日落音樂會 2010.9.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pl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