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...我在愛情海邊上

SANTORINI島~Oia

真的是藍天.藍海.白色的屋子

不想刻意去想到底要怎麼去旅行

我是來渡假的

只想悠閒地過這幾天

享受一下我夢幻中的房屋.我愛的藍與白

 

出發前..我害怕著自己一個人...因為漂亮的景色

再加上自己的心情

一切會更糟

在飛機上

突然有股很想立即搭機回去的想法

不想繼續往GREECE飛了

再加上一部電影--保持愛情

還有他的背影配樂

我居然又狠狠地哭了一場

說也奇怪

哭過之後,想逃回去的念頭不見了

心裡不再不安

就這樣...我真的來到我夢醒中的愛情海了~~

享受著屬於我自己的孤寂...伴著愛情海的藍天與大海...還有漂亮的白色洞穴屋

我很慶幸...我還是來了

感謝所有的一切

讓我能有這樣的天時地利人和

擁有這樣的夢幻希臘^__^

Oi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pl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