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想把握時間努力玩
所以就決定在China辦簽證
在服務業不甚發達的China
委託旅行社辦理雖然是OK
不過ㄋㄟ...那高額的費用可是足以買到一張Swiss Pass了耶
最後還是決定一切自己來唄

翻譯、申請相關文件、甚至搬出台灣的證明~
也事先去法領探過路
看了一堆China網路上的討論
不可諱言...看討論是有幫助的
可偏偏China同志申請歐簽失敗的例子一堆
越看越沒把握

而果然...排行程才是最難的一步
從搞不清楚東西南北到規劃出一個輪廓
呵呵...這是工作以後我第一次為自己忙到昏頭
很累人ㄋ

好不容易...一切準備就緒
送簽的前一晚半夜12點多我才發現...
唯一能證明我在China財產的提款卡--不見了
翻遍家裡找不到後
半夜一點多衝到公司
翻箱倒櫃...仍舊不見蹤影
當時...真的是欲哭無淚阿
老是這樣散散的
真的踢到鐵板了...

不甘在最後關頭宣告放棄
最後我還是硬著頭皮去送簽了
天沒亮就出門坐車
拿到第五號
五分鐘就結束面試
很慶幸她並沒有要求檢查我的提款卡正本(逃過一劫...^^")
告知五天後領回Passport
當時並沒有告知是否會核簽

五天後
結果不用說了
拍下紀念照



那時有捏捏自己的臉
ㄣ...會痛
但還是沒有真實感
呵呵
後知後覺到踏上巴黎的土地才有確定感

弄丟提款卡
這是歐洲行第一個弄丟的東西
也是第一個挫折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pl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