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398拷貝

曾經~我也是無嘴貓的粉絲

現在雖然沒那麼著迷了

但當看到這塊布時

還是有一見鍾情阿

恩~這是現在的我愛的無嘴貓風格

呵呵

 

 

IMG_7426拷貝  

自從接了一個要求要裝保溫杯剛剛好的size訂單後

才終於學會抓准Size

沒想到這樣剛剛好的袋子

卻也能裝下我的兩款星巴克保溫杯

這次用了櫻花杯當配角

紅色無嘴貓跟粉紅櫻花杯很配吧^^

 

 

    IMG_7411拷貝 IMG_7407拷貝

長短腳搭配

卻意外成為很方便的組合

可以當提把,也有扣環的功能

謝謝鄉村老師教我的好點子

 

 

IMG_7426拷貝  

  加點調味~鐵塔布標^^

 

 

IMG_7402拷貝  

這塊是我很喜歡的粉紅布

有女人的fu

但又不會太過粉紅

在最後靈機一動加上的Kitty布扣

意外和Kitty水壺袋配成一對啦^^

 

 

 

IMG_7408拷貝  

設計了一個袋子裝兩組筷子跟湯匙

兩人出門時帶一個就OK啦~

喜歡簡單一點的裝備^^

 

 

IMG_7413拷貝

Final~~Kitty真是亮眼ㄚ

 

 

出門有好伙伴

環保又健康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pl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