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389拷貝

咖啡色系度假風存摺包夫妻檔

 

 

IMG_7390拷貝

 另一咖~用了極簡風

只有簡單的淺咖啡色線條

 

 

IMG_7341拷貝  

Betty雖然沒有要求要有"一對"的樣子

不過既然是夫妻檔的存摺包

我還是讓他有一個元素一致囉~

 

 

IMG_7394拷貝

 

 IMG_7339拷貝  

這咖在接近底部的地方加了一點可愛款的蕾絲

 

 

IMG_7348拷貝

打開看一下裡面

請憂傷馬戲團來當一下主角--存摺囉

 

 

 

IMG_7358拷貝

這一咖裡面搭配水玉

 

 

IMG_7350拷貝

除了放存摺外

另外還有印鑑的專屬位置

還可以放提款卡喔

去銀行時帶這咖就夠啦

超方便的吧^^

 

這是欠了Betty超級久(從去年欠到今年^^")的存摺包~真拍謝^^"

Betty還拿了一個她買的存摺包給我參考

可是我還是一直生不出來><

最後~貼心的Betty還幫我找到了一個超級詳細的網路教學文

[引用]Penny的拼布筆記

感謝Penny老師詳細的教學文~

很開心!!我又往前跨進了一步

 

Betty要兩個存摺包

她自己要咖啡色系的

先生要黑、灰男生色調的

咖啡色系向來不是我買布的方向

努力翻了手邊的布

意外找到這塊高原老師的布

一看就對上眼啦

也造就出來這咖存摺包囉~

害的我也愛上了咖啡色!!哈哈

謝謝Betty的支持^___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pl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