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一番波折,最後還是決定在阮綜合生產

只是接生的醫師由吳錦明醫師換成了陳聰富醫師

今天一早,載媽一起去產檢

這是給陳醫師的第一次產檢

但也是最後一次產檢~

因為...下週11號,寶寶就要安排剖腹出生了!!!!

 

陳醫師今天幫我看了寶寶的位置

我們家可愛的優寶寶還是不願意轉頭

他的頭一樣在上方,在我的胃的位置附近

手在頭旁邊,感覺像在手舞足蹈

腳在我的左腹

整個身體的重心在我的右半腹部

難怪我會老是背痛

 

陳醫師還拍了優寶寶的臉給我們看

因為角度問題

只能看到寶寶的下半臉頰...下巴跟鼻孔(有鼻子的形狀)

媽居然還說...有像有像

哈...好詭異...我實在不知道哪裡有像

要看懂那個超音波畫面還真是不容易阿!!!

 

今天和欣燕談了很久

對生產又更瞭解了

希望...能順利到3/11那天生產

乖寶寶要聽話喔~~

期待見到你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pl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